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機器人創作緣起

Cinq Robots by The Little Figure - Maisy's Illustration

隨著我的網路小商店The Little Figure(直接點入即可)開張,非常感謝朋友們陸續來信的鼓勵與訂購.其中有朋友問我關於機器人的創作,說來話長,去年剛開始我只完成左數第二個,隔了三個月,才陸續完成其他四個,主要來自數學式的概念,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它們眼睛部分的變化,就可以窺見一二.

原本想將它們做成一本可愛的小書,但隨著其他工作與瑣事的忙碌,目前還停留一半還沒有前進,但隨著時間,在與法國朋友的對話中,慢慢地觸發將它們做成其他商品的可能想法,而現在將它們開始一一實現,覺得很開心!竭誠歡迎大家選購和給我更多的意見,讓我可以做更好的商品設計.

最受法國朋友們喜歡的是另一個圖案,其實大家看過它了,姑且讓我先賣個關子,目前
已經有人向我做預購,我已經完成手提袋的成品,效果不錯,但在紙品材料上,但還沒找到滿意的紙材,正在努力中,上市時,敬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支持囉!

在此再次附上我的小商店網站:The Little Figure ,並再次致上我最大的感謝!

NB:網路小商店原名是法文Le Petit Doigt(小指頭),但經由建議三思確定改為英文名字The Little Figur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