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意外的巴哈音樂會

Un Entracte à l'Opéra de Lyon, 2012 by One Small EyeUn Entracte à l'Opéra de Lyon, 2012 by One Small Eye

里昂歌劇院近來的一些表演似乎常出狀況,至少就我觀賞的場次來說,五場中就有兩次,這兩次的意外,一次是普契尼的其中一齣歌劇,男中音因身體因素臨時換角,幸慶的是,演出依然相當成功,另一次則是前晚的Stefano Montanari的小提琴獨奏會,這位法國小提琴家因家庭因素無法登場演出,改由現住德國的英國小提琴家John Holloday代打上場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音樂素養不夠?很喜歡巴哈音樂的我,這全場巴哈奏鳴曲的獨奏會,聽得我有點疲倦,我對這位小提琴家的巴哈不是很能接受,到了中場休息時間,看到不少人直接全裝離席,甚至走出歌劇院,仍在位子上的觀眾,看來也都蠻疲憊的,沒有之前其他表演觀眾的愉快神情,下半場還有幾個人當場睡了起來,我想我的感覺應該是對的,這真是場意外的巴哈音樂會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